為了某個原因
得去申請個英文的存款證明
偏小女子沒錢的緊
只好請Henry老爺暫時搬錢到我的戶頭
千辛萬苦的搬好後(因為老爺還得請假來弄這事兒)
竟然換到行員說:「哦~這個你要回去你開戶的銀行才能申請哦」
我說:是哦,一定要嗎?滿遠的吶~在中和耶
行員說:對的,一定要的.....我們這真的不行辦
(厚~還真頭大,什ㄇ鳥規定咩~因為已約了朋友後天要聚餐的,大家應該都請好假了吧~這樣子不就得連續跑中和二天)
好吧~事不宜遲,老爺送我去搭車後
我就往中和去了
 
幸好,抽號碼牌的人不算多,只要排二個,不然我應該會飆三字經哦~(開玩笑滴啦)
但是~真的粉想罵人耶~
因為~
還滿美的行員小姐說:你要的這個金額,要明天提出申請才會有哦~今天申請的會是昨天的餘額哦!!
「蝦米~你說真的嗎?!真的沒有別的變通方法了嗎?!」
對不起,真的沒有.....
「那你們淡水的行員也真是的,為何不先講清楚捏,害我專程跑這一趟......」
真的沒辦法啦......
 
我~充滿著不滿~搞什ㄇ東西ㄚ~
浪費我的交通費跟時間
真是@#$%^&*
記得ㄚ~需要這東東的人
今天提出申請,只能申請到昨天的餘額哦
不要像Amanda一樣
傻傻滴跑來跑企的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曼達小姐 的頭像
    阿曼達小姐

    阿曼達的小天地

    阿曼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