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星期五下午前去公館上課前
一直以為星期六日都會因為「盧碧」來襲而泡在家裡
所以星期五下課後
就一路買回溫暖的家   差點提不回來
(哪裡知道當天晚上老爺說  颱風已轉向了~)^^a  ㄚ諾~那我滿滿的「貨」該怎ㄇ處理ㄚ??
 
說來也沒啥好得意的事啦^^
不過就是我曾在外面吃過一些很美味的油醋沾醬
覺得既美味又健康
想到上回跟主管買的「頂級藝術橄欖油」(冷壓初榨)
除了拿來拌過沙拉跟偶而拿來炒菜之外
就不太有上場的機會
於是先在麵包店買了核桃麵包(其實想買硬的,但這次買到的卻是較軟的)
準備用來搭配我腦袋裡想像的”油醋醬”
 
不過說真的    我倒是憑感覺去做的
沒有再上網去確認真的做法
印象中好像有的醬裡會放小蕃茄
但我看一小包也要80元(而我只需要二三粒,所以當下就決定不買了)
 
我的做法是
二三湯匙的橄欖油
半顆檸檬
一小把鹽
一小把大粒黑糊椒
另外還磨了些洋蔥末在裡面(這個在加入之前 其實不知對不對味)
 
不敢說超好吃 但還不錯嚕
滿順口的
謝謝老爺的捧場ㄚ ^o^
 
ps:這次買的那個麵包  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(還有粒粒清楚的核桃呢   下次我要買硬硬的「法國麵包」來配看看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曼達小姐 的頭像
    阿曼達小姐

    阿曼達的小天地

    阿曼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