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吃完好友惠雯的結婚宴後
趕攤至信義計劃區
因為    託姊姊與姊夫的福   可以去看某大公司福委會所舉辦的電影欣賞會(其實我也是這公司福委會的常客啦)害羞
 
不過這次是在連電影要演啥我都不知道的情況下   就進去華納看了「阿凡達」
向來我對像星際大戰這類型的科幻片不會非常的有興趣 
所以以為會覺得這片子不好看
但我大大的錯了    它真的很好看說!! (而且片長三小時,非常的超值吧!!)
該片不僅結合了對未來的生物的幻想、還有精采的打鬥畫面(我不喜歡暴力,但電影內就可以接受)
而且還融入了男女主角的愛情文藝
整片看完真的是看了還想再看ㄚ~
 
不過我還是不在此描述劇情好了(因為講給老爺聽時、他竟然睡著了,太累了嗎?? 還是我說的太爛??挑眉質疑  )
還沒去看的朋友們    我誠心推薦哦!!眨眼睛
 
ps:題外話  這天在華納的二樓美食街  晚上9點左右還遇到大地震  一時之間還真不知是要跑還是要躲?? 
    (現場還有很多尖叫聲咧  店家的碗盤甚至掉落一地)  但    還好我們已經看完阿凡達走出放映廳了  吐舌頭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曼達小姐 的頭像
    阿曼達小姐

    阿曼達的小天地

    阿曼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